close

小西瓜的三個最愛卡通人物:OPEN小將、DORA、米奇
不喜歡的卡通人物:喜羊羊
沒特殊感覺的卡通人物:維尼









OPEN小將是媽媽的最愛,家裡又不時會有OPEN小將的東西,而且我也希望小西瓜喜歡它(一切都是阿母的陰謀)
所以小時候就一直給她看OPEN小將XD
結果就對它有特別的感覺耶!
每次坐車或是去便利商店,看到OPEN小將的人物都會一直比和叫~




DORA…一個妹妹頭的冒險小妹!
BOOTS…冒險小妹的好朋友~(西瓜也認識它耶!)
本來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她,也沒看過她的卡通或是書…(因為我一開始覺得很呆)
但後來剛好MOD的早上九點半都會有DORA的半小時卡通
早餐時間會播來看看…結果小西瓜和我也對她有感覺了~
覺得DORA的卡通還不錯,互動式很好
而且會夾雜英語學習XD,也有互動式的律動音樂

眼力很好的小西瓜,走在路上都會指出我平常沒注意到的…
例如外勞手上提的提袋上有DORA…
例如機車上掛著一頂安全帽上…有DORA....
總是又比又叫的…讓媽媽去做搜尋




米奇…因為米奇妙妙屋的關係~
這卡通也很不錯!互動式的,有中文也有英文(最近還聽到香港話和泰國話的@@)

米奇、高飛、米妮、布魯拖、黛絲、唐老鴨
以上西瓜都比的出來了@@"
每次洗完澡不想起來,只好說:我們起來去看米奇妙妙屋喔!
看到別的媽媽包包上有米奇也會比…
看到阿嬤家的門上有米奇的磁鐵也一直叫…

以上~我只能說…小孩的觀察力真的很強很細微!









為什麼不喜歡喜羊羊呢?我也不知道…
曾放過幾次,但都一直搖頭,不然就是不看…
可能覺得悶吧…互動式比較不多,再來畫面顏色不鮮艷
不過也很多小孩很喜歡喜羊羊
正所謂~青菜蘿蔔各有所好XDDDD

不過喜歡這麼多卡通人物也滿煩惱的啦…
什麼都想要,什麼都興奮XD




至於巧虎…之前沒訂,偶爾看體驗版或pps的
所以目前還好,但看到還是會比一下,不過沒有上述的興奮就是了~
不過刷牙和牽手這二回事,有時候搬出巧虎的歌或是指明巧虎說的話,有時也滿有用的!

能夠親自陪小孩遊玩是最棒的了,但有時候也難免會把卡通搬出來…
不過現在會限制時間或次數就是了~
媽媽們一起加油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