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rry,好久不見…也很久沒跟大家“啊一蝦姿”了~


 


回歸職場已二週多了,每天早上六點起床,回到家已經八點了!


從第一週每天哭,到第二週自我放棄,到現在…還撐著


 


優點:


每天可以和山大王一起上下班很開心!


每天中餐有著落!


每個月有多的錢可以存!


可以學習英文(痛苦的學習中啊…)


體重掉四公斤(這是優點嗎?哈)


買東西真的變的比較理直氣壯耶!(哇哈哈老娘自己賺錢乃~)


 


 


缺點:


不能去加州上Andy的課啦!我已經三週沒運動了!=.=


識人不清!迫入火坑!


早餐晚餐外食…吃到不知吃啥好!


回家超級累,假日也不想動…偶爾還要陪學生義工去出勤!


氣急攻心,心口和乳房都在隱隱作痛!


MC晚五天,根本沒懷孕!


意見不合時,會和山大王吵架…


英語的學習環境讓我水深火熱~(小朋友你們太強了!)


 


預告…寒假帶學生爬合歡山(我有高山症耶!)、帶學生去新竹成豐夢幻世界、18成年禮單車環台12天…


我說…我還是趕快懷孕吧…不然活動這麼多…怎麼做人啊@@


 


若要因為一個人的討厭而離開你喜歡的環境及喜歡你的人,是不是不值得?


可是…我前二週,過的很不開心…身疲心也累!


但這二天…我努力告訴自己…別管它!做自己該做的事!


同事也給我加油給我意見…


如果真的不行…


到底是該兩袖清風SAY BYE-BYE


還是把代誌共出來?!


 


職場畢竟是職場…不分公司行號學校


我開始懷念標準的日子…


我可以不倦戀這個地方,這個位子


可是生活還是要開心的不是嗎?


再加油吧!


雖然…那人的頭腦和說的話對我來說都是bull shit!!!!!!


 


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公啦…一直給我支持


也給我許多的幫助及意見


雖然你說要走就走吧…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希望我再繼續努力,也知道你對我工作能力的肯定


也謝謝班導師給我的加油和肯定…


謝謝同事一直給我的關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