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之前,曾經跟著公司的一位同事學習彩繪


雖然後來沒有繼續,但仍對關於彩繪的一切事物充滿著興趣


巧合的是有天,大嫂也跟我說她在學彩繪


於是妯娌之間更多了許多聊不完的話題及分享!


 


從以前就很喜歡做手工,小時候還會把玩具給解體再DIY


有了自己的家後,也更喜歡買些雜貨來佈置溫馨的家


 


因為彩繪.雜貨.手工


而在部落格中遇見好多同好及認識了許多好朋友


雖然我也算是三腳貓一族(和彩繪三腳貓金剛芭比同族)


但因為彩繪與雜貨,真的豐富了自己的生活!


 


在格友Ritta的文章『 遇上山林裡的~~遇見森林屋』中發現了這個地方


 


img406/169/leafgreen03jynkty5.gif


相遇。森林屋


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22鄰四灣77-10號(白雲寺牌坊進入)


0912-330507 / 0987-081986 / 037-822475


img406/169/leafgreen03jynkty5.gif


 


興沖沖的和老公一同前往~ 


苗栗的景色真的好美好美!


img389/6889/img2533yq8.jpg 


找了好久的路,看著地圖、亂報路的GPS、還有二人的第六感


總算找到那片世外桃源了!


 


興奮的我,一看到彩繪的小招牌當然要先來一張嚕!


 


老闆的名字叫『CHARK』,我說他好厲害啊!


他說他就是太閒了!哈哈~


 


 


連小門上都有不一樣的彩繪喲!


 


 


洗手間也是~感覺上廁所也變的優雅了~


 


天空很晴朗


 


地中海式的白色石牆和藍色的門窗


感覺很FREE~


 


 


招牌荷蘭畫風的桌椅組


美到讓人驚嘆吶!


 


倒著偷看我們的小熊


 


老闆連柱子也不放過呢~


燈罩也很特別喲!


 


儲藏櫃還是變電箱的外身


 


石頭彩繪禽類,栩栩如生!!


 


 


連餐盤也是彩繪的喲!讚!


 


老闆應該是隨手畫而不用打紙型的吧!


 


小小拱門,可是那件裙子快掉了~哈哈


 


彩繪雙人椅搶先照~


 


 


連木桌的邊也可以作畫喲!


 


無奈又無聊的老公只得看著我團團轉~


 


店裡有更多彩繪的作品呢!


 


 


 


這個作品也是我第一個彩繪作品喔!詳見:img155/7074/clickpiq0.gif


所以看起來隔外的親切啊!


 


 


 


 


 


再一個驚嘆的桌椅!


 


Q版彩繪貓


 


老闆的工作桌嗎?


 


 


 


可愛的小巫婆


 


依依不捨的離開…


其實店裡面也有彩繪的教學及材料包喲!


 



離開之後,我們前往『南庄老街』晃晃


這是我叫老公拍下“小A的回眸一笑百媚生”~



桂花巷~想當然爾~


這裡有賣許多桂花製的食品喔!


最有名的就是『桂花巷花茶湯圓』


可惜…人好多…老公是懶得排隊的人


 


後來又隨著風景指標前往到『向天湖』


海拔738公尺,是秀麗的山中小湖喔!


是賽夏族原住民的部落,著名的就是兩年一小祭、十年一大祭的賽夏矮靈祭!


img237/2007/img2631yi1.jpg


 



路途實在遙遠,但回家的路上


老公說以後要常出來走走


因為工作了一週,看看外面的花花草草,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很愜意!


下回要去那呢?


我期待著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